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司机课堂 >

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服务规范

时间:2007-07-25 10:12来源:客管处 作者:客管处 点击:
  1、上客问路不拒载,打表营运不议价,按章收费不绕道,主动出具车发票。

  2、车辆完好,车容整洁,座套干净,标志齐全。

  3、着装整洁,言轻语顺,使用文明服务用语,不说忌语脏话。

  4、不在车内吸烟,不向车外乱吐乱扔,遇乘客有不文明行为时,及时劝导。

  5、遇携行李或大件物品的乘客及老、弱、 病、残、孕特殊乘客、主动帮助。

  6、乘客下车时,主动提醒其带好随身物品,发现乘客遗失物品,及时归还。无法归还的及时上交企业或管理部门。

  7、坚持亮证服务,主动接受乘客监督,积极宣传武汉的城市风貌和建设成就。

  8、遵守交规,文明驾驶。不抢道、不违停违行,在人行横道和主要道路的交叉路口做到减速慢行,安全礼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