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司机课堂 >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班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方案

时间:2008-05-05 11: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今年是奥运年,也是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之年。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市交委客管处和市交通控股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促进提高大通车的服务质量,努力塑造乘客满意的知名企业品牌,公司决定从距奥运会开幕一百天之日起,在全公司46个驾驶员班组中,开展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四比四看四力争”为竞赛内容;全体主、副班驾驶员共同参与的班组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班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祥勇;副组长:任庭顺、李懋、路承斌;组员:肖杰、熊武汉、吴军、杨华、张光旭、何群、陈祖运、吴昌平、方国斌、罗少平、吴玲、魏伟。

  二、竞赛活动的时间:

  2008年5月1日至8月8日。

  三、竞赛活动的内容:

  以“四比四看四力争”为主要竞赛内容。

  1、比创建文明城市,看车容整洁讲礼仪,力争迎检“全达标”。

  2、比执行测评标准,看主动给票守承诺,力争测评“零扣分”。

  3、比杜绝违规拒载,看待客讲好“四句话”,力争乘客“零投诉”。

  4、比遵守交通法规,看车况完好勤保养,力争安全“零事故”。

  四、竞赛的奖项及评选条件:

  1、“全达标”优秀班组: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落实创建目标,在行业抽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中无扣分,并做到“零扣分”、“零投诉”、“零事故”。

  2、“零扣分”班组:

  班组在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测评中无扣分的,均可获奖。若无班组达到“零扣分”时,评选班组平均测评分最高的为争创“零扣分”先进班组。

  3、“零投诉”班组:

  班组实现无乘客投诉的,均可获奖。若无班组达到“零投诉”时,评选班组投诉率最低且无新闻媒体曝光批评的为争创“零投诉”先进班组。

  4、“零事故”先进班组:

  班组实现无安全事故的,均可获奖。若无班组达到“零事故”时,评选班组安全行驶里程最长且无重大责任事故的为争创“零事故”先进班组。

  六、评比表彰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各分公司设立的班组竞赛栏和《大通出租车网》按月公布竞赛情况,在竞赛活动结束后,进行评选表彰工作。

  1、各分公司负责本公司班组的日常考核,按月提交竞赛结果,经各职能部门审核后发布。

管理发展部负责考核评分的审核,营运督导部负责行业测评、乘客投诉的审核,安全技术部负责安全事故的审核。

  2、各分公司负责优秀班组及各类先进班组的推荐工作。于08年9月中旬将《申报表》,上报公司政治工作部。

  3、公司党政工联席会议于08年9月中下旬,审定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对获奖班组及个人分别授予荣誉称号,予以精神和物质奖励。同时对获奖班组的班组长及班组指导员给予表彰。

 

 

 

 

 中共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委员会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