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司机课堂 >

大通车,平安伴你行

时间:2011-08-03 16:13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华 点击:
平安伴你行,是我们服务理念中最基本的一条。我们服务的目的,就是应乘客的要求将其送达目的地。而平安的送达就是对这一目的最基本的要求。

       平安伴你行,是我们服务理念中最基本的一条。
       我们服务的目的,就是应乘客的要求将其送达目的地。而平安的送达就是对这一目的最基本的要求。严肃的说,当乘客登上我们的车,表明了所去目的地时,我们与乘客的运输服务合约就生成了,正常的把乘客送达目的地就是我们的义务,当然,送达目的地就是合同标的。但如何送达则依然是此义务的范畴。作为我们出租车服务就是要平安、快捷。不可想象,一趟服务事故频发,耗时费钱会产生什么结果。
       倒是可以肯定,如此这般的服务质量就是我们违约。就会带来恶劣的评价。还能够使乘客满意吗?
       所以,大通车品牌如何,其实就在于乘客的满意度。大通公司在经营上就确立了永远追求乘客满意这一总体理念。围绕着这个理念,我们首先要保证运送的安全,于是,大通车平安伴你行就是我们整个营运服务中的首要的,基本的指导思想。由此,我们首先要做到保持车辆的正常运行技术状态,做到勤检查、勤保养。运行中尊守交通法规,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再则,实施我们的规范服务,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获得乘客的满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