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二分公司推广普通话和英语对话教学

时间:2007-04-06 11:03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张继文 点击:
——大通二分公司在出租车驾驶员中推广普通话和英语对话教学

  “where are you going?” “不能把十四说成四十,也不能把四十说成……”。大通二分公司3月份的营运学习课堂前所未有的热闹,年近五十的老驾驶员和刚进公司的新驾驶员都在认真地学习出租车驾驶员常用英语会话和普通话。

  随着社会进步和城市的开放,人们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以前,只是对星级车强调日常英语会话和普通话推广,随着六运会和八艺节即将在武汉举行,大通二分公司营运科果断利用每月营运学习时间率先在全市驾驶员中推广常用英语会话和普通话教学工作,在注重优质服务和完善车容车貌的同时,更着重于提升驾驶员的综合素质。

  “我们在管理中经常尝试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帮助驾驶员提高服务质量,因为驾驶员工作性质的特殊性,驾驶员的教育工作有一定难度,但是也有多种办法可以解决。服务质量要想得以更大的提高,一个是行业大环境的影响,另一个就是驾驶员个体素质的整体提高”大通二分公司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推广普通话和英语对话教学以来,驾驶员学习热情高涨,管理人员日常车辆检查常会听到驾驶员的“HELLO!”,2187副班司机鲁木生每次到公司刷卡都要用英文和管理人员沟通几句,他说,还是中学时学的英文,公司不作推广恐怕自己也没有想过要拣起来了。

  据悉,大通二分公司在今年逐月推进英语会话和普通话教学,力争90%以上驾驶员能够说标准普通话和20句以上出租车常用英语对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