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二分公司:召开1.23事故分析会

时间:2008-03-27 10:30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胡家美 点击:
    3月15日,二分公司1.23事故分析会在分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王小平科长主持会议,江汉大队领导、公司任总、方部长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07--08年发生二次事故的典型司机、全体班组长、部分优秀驾驶员代表以及各分公司安全科长。

  会议首先由安全员陈亮讲1.23事故经过,初步分析事故原因,结合本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分析讲解事故多发的原因。随后1.23当事司机蒋业明宣读事故经过和认识。王小平科长就事故经过、事故原因、事故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和提出事故的处理办法的决定。接着班长代表郭平和赵基建做了简单发言。最后江汉大队领导、公司任总、方部长、熊经理都作了重要讲话,阐述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图为 安全员陈亮讲解1.23事故经过,并对事故原因进行初步分析

图为当事司机蒋业明宣读事故经过和认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