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一分:考核班组长“认人”功底

时间:2008-09-22 14:51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熊艳岚 点击:

  9月19日上午九点半,一分公司召开了九月份的班组长工作例会。这次例会中有一项特殊内容——班长对自己的班组成员认识情况进行测试。

  搞好班组工作的重心,首要是“抓人头”,其次是“抓车头”,为此我们年初拟定把班长认识和熟知本班组的驾驶员作为对班组长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因素,以此推进班组建设。

  在此次测试中,105班班长邱锐,107班班长周勇,以100分的成绩顺利通过测试,103班班长罗德金测试成绩也名列前矛。会上,对测试未达标的班组长在也提出了改进的要求。

 

图为108班班长(中)现场测试的情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