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严格尊章守法 事故就会远你

时间:2014-01-15 09:27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2013年12月18日,大通二分公司为搞好冬防春运的安全行车,组织驾驶员营运学习时,特聘请了江汉大队宣传科的丁科长讲解车辆安全行车

    2013年12月18日,大通二分公司为搞好冬防春运的安全行车,组织驾驶员营运学习时,特聘请了江汉大队宣传科的丁科长讲解车辆安全行车,到会的驾驶员座无虚席,丁科长用生动的事例讲解了如何行车、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社会责任感,到会的驾驶员听得认真,受到深刻的教育。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司机,每一天出车就意味着开始上战场,所以无论何时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严格遵章守法,真正做到不开英雄车、不开冒险车、不争道抢行、不怕别人超车。行车中每遇到一个道口,或者情况复杂的路段,按丁科长所讲都要放慢速度,注意观察路况,宁等十分,不抢一秒。为了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是安全行车的前提,冬季行车虽困难,但是只要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行车放在首位,事故就会远离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