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二分:网上学习 方便大家 鼓励先进

时间:2014-02-25 15:4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喻海军 点击:
作为出租车驾驶员每月参加公司的安全文明学习,是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和提升安全行车意识的重要保证。驾驶员每月必回公司参加安全文明学习是各个公司对驾驶员的硬性规定。但由于出租车驾驶员每天奔驰武汉三镇非常辛苦,驾驶员们家住武汉三镇各地,来回公司参加安全学习非常不便。

       作为出租车驾驶员每月参加公司的安全文明学习,是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和提升安全行车意识的重要保证。驾驶员每月必回公司参加安全文明学习是各个公司对驾驶员的硬性规定。但由于出租车驾驶员每天奔驰武汉三镇非常辛苦,驾驶员们家住武汉三镇各地,来回公司参加安全学习非常不便。根据驾驶员的实际情况,2013年大通公司为了鼓励在一年中无投诉、无事故、行业测评未扣分的驾驶员,经多方讨论和论证,对驾驶员的每月学习作出重大改革。规定在一个年度无交通事故、无劣质服务、无测评扣分的驾驶员,可以上大通网自学考试,不必耽误休息和营运时间往公司奔波。
       参加大通公司的网上学习很方便,晚上在家没事,将大通公司网址打开,浏览一下行业和大通公司新闻资讯,点击分公司上月发生的事故、投诉、测评和应学习的新知识,然后结合分公司在电招平台上发布的新信息,轻松十分钟就能做完网上答案,很容易地考到八十分以上,得80分你自学就通过了。
       网上学习方便了驾驶员,通过网上学习考试此措施,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人性化的管理。此办法对那些做得好的司机是实际给予的精神嘉奖,同时对于暂时落后的司机也起到了勉励鼓舞的作用,充分体现公司在保证我们驾驶员学习效果的前提下,又激励了其他司机们规范化服务的热情,对进一步推动大通公司和驾驶员之间的和谐关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