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是不是说谎--看表情就知道

时间:2014-08-25 08:53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熊斌 点击:
从业20年来,作为一名老驾驶员每天阅人无数,渐渐从中总结出看人的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从业20年来,作为一名老驾驶员每天阅人无数,渐渐从中总结出看人的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从笑容中可以辨别谎言。欺骗的表情常常出现在嘴部。一个真诚自然的微笑会让整张脸亮起来;但如果只是硬挤出来的笑容,那么嘴巴应该是紧闭的,眼睛和前额也不会因笑容而牵动。一个不牵动整张脸的笑容,就是欺骗的信号。
       通常情况下,当一个人感到伪装的表情失败了,他还会用微笑迅速将其掩盖。极细微的表情,常常是我们识别谎言的关键。
       心里学家还总结了以下 几点可帮助辨别他人谎言:
       第一,面带恐惧多在撒大谎 。
       第二,情绪持续过久。
       第三,眼睛斜视。
       第四,瞳孔放大。
       第五,用手遮住嘴巴。
       第六,触摸鼻子。
       第七,摩擦眼睛。
       第八,抓挠脖子。
       通过以上表情的细微变化,我们在与人交流过程中可以进一步把握说话人内容的真实性,从而尽可能地减少上当受骗的次数。最后祝全体同行们生意兴隆!平安吉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