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倡议书

时间:2014-10-16 15:2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各位驾驶员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和你做起,从每次营运做起,讲普通话文明礼貌用语,为广大乘客提供规范优质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把我市出租汽车打造成靓丽的城市名片,积极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各位领导、各位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上午好!
       很荣幸参加行业推广普通话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今年是第四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申报评选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中央文明办将于年底对我市进行全面综合测评。出租车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使用普通话礼貌用语,规范营运、诚信营运、文明营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迎送每位乘客、为武汉增光添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此,我作为驾驶员代表向全市出租车驾驶员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做一个讲职业道德的出租车好驾驶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主动热情宣传武汉,维护武汉城市和出租汽车行业的良好形象。
       二、自觉遵守驾驶员行为规范,改陋习树形象,做到诚信待客,亮证服务,规范营运不拒载,合理选路不绕道,按章收费不乱要,主动给票不乱丢,营运之中不吸烟、不违规使用手机,努力做到零违章、零投诉、零失“物”。
       三、使用普通话礼貌用语,坚决摒弃脏话粗话,牢记“文明服务26句话”,态度亲切举止文明。
       四、保持车辆各项设施完好有效,车容车貌干净整齐,车况良好,标志清晰,做到勤保养、勤维护,杜绝残、破、花车辆上路营运。
       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坚决杜绝闯红灯、乱调头、乱超车、违章停车候客等各种违章行为,文明礼让,争当江城好司机。
       各位驾驶员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和你做起,从每次营运做起,讲普通话文明礼貌用语,为广大乘客提供规范优质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把我市出租汽车打造成靓丽的城市名片,积极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倡议人:大通出租车驾驶员
5128号车 王德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