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多年夙愿不懈追求 “雷锋车”的哥光荣入党

时间:2006-07-26 14:46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汉网消息(记者冯劲松通讯员路承斌陈祖运实习生晓寒)近日,在大通出租车公司,“雷锋车”的哥邢刘宝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我多年的追求和梦想。”43岁的邢刘宝眼中噙满泪水。

  从事出租车运营已有13个年头,以前出租车行业实行挂靠、买断经营,邢刘宝的愿望始终未能实现;2002年,大通公司成立,次年,邢刘宝向公司党组织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交上申请书后,邢刘宝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严格。2003年,他在我市出租车行业第一个使用普通话服务;同年,他又在全市率先推出挂牌服务,让乘客随时监督自己。

  2003年至2004年,连续两年,他以过硬的服务质量被评为行业文明服务标兵。2005年,他的车又被授予三星级出租车称号。

  这时,厄运悄悄降临。去年8月,与他相濡以沫的妻子刘春桂被查出患了癌症,为了病中的妻子,邢刘宝四处求医问药,但他从没忘记自己作为一名“雷锋车”司机的承诺。

  今年6月1日,像往年一样,邢刘宝为儿童乘车提供半价服务。中午,当他行至常青花园时,正遇一位父亲抱着烫伤的女儿,邢刘宝立即上前,载着他们急驰赶到市一医院。当他正打算离去时,那名父亲又抱着女儿出来,因伤势太重必须转至三医院,这次,邢刘宝未打表,将他们送到目的地后分文未取。

  6月27日,妻子离开人世。对着前来看望的公司领导,邢刘宝只表达了一个心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