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党委及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8-01-02 11:1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政工部 点击:
  12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祥勇主持。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顺玲、政工部肖莹亲临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全体党委成员学习了市交通控股2007第43号文件;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庭顺通报了由政工部广泛征求各基层党组织的部分党员、退休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200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的落实情况。

  民主生活会中,党委领导班子每个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隐瞒、不遮掩,实事求是地向每位成员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认真地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因素。其他同志也能够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方针,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团结紧张,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民主生活会后,控股程副总经理感慨地说:“去年和今年都参加了大通的民主生活,都体现了‘认真’二字。通过大家的交谈和沟通,表明公司党委认真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准备工作,较真实地反映了群众的意见。同时,对去年整改工作的落实,工作做得细,措施抓得实。整个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建议大通公司开阔思维方式,扩大品牌的深度和广度,把大通发展成一流的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