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回顾三个阶段成果,持续整改《重点问题》

时间:2009-09-14 10:2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党委总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本报讯:9月9日,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党委书记陈祥勇从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详见本版摘要)。

  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从今年四月初启动,历时5个月。围绕“党委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紧扣“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出租车承包经营,打造乘客满意知名企业品牌”的活动主题,按照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步骤,基本实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分步推进、学有所获、干有所得的预期目标。

  开展活动的所获所得,体现在增强科学发展的自觉性;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取得行业上半年综合考评第一;成功首创“无缝对接”更新车辆;关心、维护司机切身利益;党建工作受市委首肯等成效上。

  党委邀请党支部书记、民主议政委员及班组长代表等20位党内外员工,对公司开展的学习时间活动进行评价,15位表示满意,5位表示基本满意。

  《工作总结》得到大家的认可通过,标志着活动告一阶段,但并不意味活动的结束。仍须针对梳理出的十项重点问题,按照整改的目标、举措、责任分工及完成时限,着力延续持续改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