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庆“七一”听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6-07-01 16:3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六月三十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大通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在岗党员50余人,在公司总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

  六月三十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大通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在岗党员50余人,在公司总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方左鸣主持会议。
  为了使参会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七一”,参会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由党委委员、政工部部长陈祖运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按照新港投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当日亲临大通公司,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在党课教育中,刘书记以《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及其地位和作用;中共党章的历史沿革;重点把握十八大党章;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和践行党章”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明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党员再一次加深了对党章地位和作用的认识。特别是刘书记带病坚持用沙哑的声音讲党课的精神,值得我们广大的党员学习。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通党委“庆七一”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