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春节前 访贫问优

时间:2017-01-25 10:5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春节前夕,大通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代表公司党政工各级领导,到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驾驶员家庭走访慰问,送去公司的祝福。

  春节前夕,大通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代表公司党政工各级领导,到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驾驶员家庭走访慰问,送去公司的祝福。
  元月24日,陈主席带领二、四分公司综合办主任,挨家挨户地进行走访,了解驾驶员家庭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四分公司徐发俊租住的私房内,徐师傅一家四口租住在30平米的房间内,确实感受到他们生活的压力。陈主席在送去关爱的同时,祝福他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美,幸福安康,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确保安全行车。
  在二分公司王清位于城市广场的新家,宽敞明亮、装修一新的二居室整洁有序。能够住上这样的公租房,驾驶员王清非常感谢大通公司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因患淋巴癌,丧失部分劳动力的他,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每年都在春节前得到组织的慰问。
  下午,陈主席一行二人驱车来到位于江夏区富丽杰座小区钱华斌家慰问,得知其目前一人驾驶凯旋车从事营运,便反复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行车。
  当天,陈主席一行还专程到新当选的“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邢刘宝、张国贤两位驾驶员家,代表大通党政工组织对他们在营运服务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坚持品牌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