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市领导上门慰问公司困难司机家庭

时间:2017-04-30 09:58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4月26日一早,四分公司接到总公司电话,通知市总工会和市交委领导要上门慰问我公司困难司机自编号4038号驾驶员童四平。接到通知后,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综合办主任和班组指导员、班长上门告知司机,提前安排好时间迎接市领导慰问。 下午,

  4月26日一早,四分公司接到总公司电话,通知市总工会和市交委领导要上门慰问我公司困难司机自编号4038号驾驶员童四平。接到通知后,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综合办主任和班组指导员、班长上门告知司机,提前安排好时间迎接市领导慰问。
  下午,市总工会主席胡主席和市交委领导在大通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的引导下,来到司机童四平位于武昌区烽火佳韵小区的家中。4038号童四平是一名开车多年的女司机,来大通四分公司当的姐已经五年了。她和兄弟一起承包这辆车,五年来无事故、无投诉、无欠租,是大通公司难得的好司机。童四平的丈夫原是四分公司的副班司机,因2013年意外摔伤致腰椎L1/L2/L3脊椎爆裂,粉碎性骨裂,无法工作,家里还有女儿在上小学。童师傅一个人又要开车赚钱,还要每天接送孩子,照顾生病的丈夫,非常不容易。
  2014年大通公司开始申报工会困难职工补助,作为402班班长的胡斌得知这一情况,赶紧告诉了公司,我们也利用这次机会申报上去并获得市总工会批准。从那时开始童师傅每年都有享受到总工会的资助。去年余师傅进行二次手术拆钢板取钢钉,我们借此机会再去三医院进行了探望,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今天能得到市总工会主席和市交委领导的亲自上门慰问,童师傅更是激动地热泪盈眶。她向市委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领导这几年来的关怀和帮助。市工会主席和市交委领导联合送上了慰问金,胡主席还表示深入地走近这些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尽可能为他们争取一定的帮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