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团委成员受邀参加新港投团委团课

时间:2017-06-02 16:3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童毅超 点击:
为了响应武汉市团委开展团员青年一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号召,新港投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一

  为了响应武汉市团委开展团员青年“一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号召,新港投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公司团委选举了三位优秀团员青年参与。
  新港投集团团委特别邀请了武汉市团校的唐慧老师向我们授课,在课程开始前,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先是共同唱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然后在新港投集团团委书记贵静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让我们又一次回忆起了当初入团时的激动心情。
  在唐老师的精心准备下,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不但表达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意义,还通过一个个鲜明的事例阐述了“一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最后通过回顾共青团的历史,以及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共青团结合互联网+的表现形式,教育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课程结束之前,唐老师通过分组问答竞赛的方式回顾了今天2个小时的授课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终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团课。
  参与团课的三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感,还体会到了中国共青团成长之不易,前景之艰巨!这也更激发了我们作为共产党后备军的前进动力,誓为共青团的发展和公司的壮大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