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振奋人心“十九大”

时间:2017-10-23 09:05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薇 点击:

  18日上午9时,在大通六公司二楼会议室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金色的大字“十九大”跳入眼帘。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广大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始终以“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立场,结合公司当前的形势,真抓实干、拼搏赶超、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我们的努力让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