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一、二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5 09:0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在分公司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特别之处是一、二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二分公司支部洪书记宣读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关于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支部要在近两个月内,利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建知识学习、新党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知识、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共五部分内容。今天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十九大报告知识(40问),党建知识(25条),新党章知识。通过学习大家再次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革开发的历史性成就等。知道了新党章修正案里新增的十条内容,修改了30条原党章内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强调的 “四个伟大”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