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大通公司坚持“四必访”制度上门慰问

时间:2017-12-15 09:14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感谢公司对我的关心,病好了我还要坚守在营运岗位上。”近日,大通公司负责人再次到医院探望住院的服务明星的哥邢刘宝,并送上公司的关怀及慰问金。
  邢刘宝是大通公司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从事出租车营运服务中,为了更好地为乘客服务,他长期使用普通话,得到乘客特别是外地乘客的欢迎;为了监督自己的服务质量,主动推出挂牌服务的举措,让乘客监督自己的服务水平;为了突出关爱老人,他在车上放置 “60岁以上老人乘车半价”的标牌长达十年之久。
  由于邢师傅常年工作在出租车一线,辛苦操劳、生活无规律,年纪越来越大的邢师傅曾在今年7月因糖尿病、高血压卧病在床。当时,公司得知消息后,已派工作人员到医院进行慰问。本月,邢师傅再次入院治疗,公司又专程到医院看望。
  公司介绍,邢刘宝从事出租车行业20余年,始终如一提供优质文明服务,从2006年开始自发进行“六一儿童节,儿童乘车半价”“爱心免费送高考”等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当选服务明星,荣获示范共产党员称号,他所驾驶的鄂AX6K99出租车现为雷锋车和三星级出租车。
  邢刘宝表示,公司大家庭似的温暖与关怀给了他莫大的帮助,自己会以积极的心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今后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更好的服务质量来回报公司,回馈社会。
  据了解,大通公司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设。2003年成立工会后,制定《大通公司工会活动办法》,明确要求全公司上下开展“四必访”活动,即“坚持驾驶员婚嫁、重病、直系亲属住院或逝世以及发生天灾人祸时,上门慰问的四必访”,并将此工作纳入分公司管理达标考核。
  为此,公司专门拨付专项资金用于驾驶员的走访慰问,截至目前,大通各分公司已走访慰问驾驶员达300余人次,慰问金达11万余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