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办事指南 >

机动车驾驶证期满后如何换证

时间:2007-02-23 09:35来源:安全技术部 作者:安全技术部 点击:
  1、有效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达到规定年龄换证:年龄达到60周岁,持有准驾车型为A1、A2、A3、B1、B2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换领准驾车型为C1或C2的机动车驾驶证;年龄达到70周岁,持有准驾车型为D、E的机动车驾驶证,应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换领准驾车型为F的机动车驾驶证。

  3、自愿降低准驾车型、身份信息发生变化和证件损毁换证。

  4、申请人应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明原件;

  2)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3)有效期满换证和达到规定年龄换证,还需提供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4)机动车驾驶证(证件损毁的除外)。

  5、办理程序

  体检(有效期满和达到规定年龄的)——受理——缴费——照相领取驾驶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