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新“副班”易发生事故

时间:2007-02-23 12:10来源:安全技术部 作者:安全技术部 点击:
  案例1、李某,2006年8月进某公司成为副班,11月、12月份连续发生2起全责事故,总损失4685.00元。

  案例2、丁某,2006年7月进某公司成为副班,9月、10月份连续发生

  两起全责事故,总损失4422.00元。

  分析:对于新进驾驶员,虽然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考核,但由于驾驶员从业时间不长,技术水平欠佳、人车磨合生疏,驾驶经验不够等原因易导致事故发生。为此主班驾驶员在骋请副班时,不要因为急于求成,滥竽充数、随意聘请,要对驾驶水平、技能;心里文化素质、家庭背景条件等多方面认真考察再确定,新驾驶员上岗后,督促其参加相关安全学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掌握驾驶技能,人车磨合熟悉,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