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的士调头撞上300万豪车

时间:2013-05-08 13:38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出租车调头与直行的豪车发生擦碰,一辆价值近300万的玛莎拉蒂轿车失控冲进路边花坛,撞断一根碗口粗的行道树后,在灌木丛中趴了窝。昨天清晨,发生在武昌珞喻东路的这起车祸

    出租车调头与直行的豪车发生擦碰,一辆价值近300万的玛莎拉蒂轿车失控冲进路边花坛,撞断一根碗口粗的行道树后,在灌木丛中趴了窝。昨天清晨,发生在武昌珞喻东路的这起车祸,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围观,有围观群众感慨:“这么贵的豪车怎么赔得起哟!”


    “玛莎拉蒂”冲进隔离花坛


    事发珞喻东路华科大光谷体育馆门口。昨天清晨,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已被拖离事发地点。一辆黑色玛莎拉蒂总裁轿车(鄂AS46**)“趴”在了花坛低矮的灌木丛中,尾灯还在不停地闪烁。


    玛莎拉蒂的引擎盖拱起变形,左前车门被撞瘪,车门板被撕开了两条大口子,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弹出。而车子的右前轮也被撞脱落,轮胎表面被撞破,内侧的车轱辘和刹车片被撞碎裂。


    在车辆左后侧,记者看到一根碗口粗的行道树连根拔起后被拦腰撞断。在距离车尾约3米远的地方,花坛边几块水泥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事发后,交警赶赴现场处置,一辆大吊车随后赶来增援。昨天早上8点10分,吊车将灌木丛中的玛莎拉蒂吊到救援车上,随即将其拖离现场。


    两车均“避让不及”发生擦碰


    在事发现场,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早上6点半左右,他驾车从光谷方向行至体育馆门口左转调头时,没有看到对向车道上的车辆,“车子开过来,速度非常快。”李师傅说,见车子过来自己就刹车,但已经来不及躲了,玛莎拉蒂就直接撞在了出租车右前车头上。


    对于李师傅的说法,玛莎拉蒂车主胡先生称,自己从东边过来上坡的时候,出租车正在路口调头,那时候自己就带了一脚刹,但是已经来不及避让了,“当时他已经看到我车子来了,他以为我的车子可以刹得住,但是不到30米的距离怎么刹得住呢。”


    胡先生介绍,出租车调头时把整个路面都封死了,没有路走了,为了避让出租车,自己的车就冲到花坛上去了。两个车子碰上去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车速最多不超过30码,“他加一把力,惯性就把我的车子甩上去了。”胡先生说,幸亏车子性能高,尽管受到了撞击,但轿车上的两人都没有受伤。


    车主估计修理要花七八十万


    胡先生告诉记者,受损的玛莎拉蒂轿车是去年刚买的,价值近300万,开了不到一年,行程约一万多公里。轿车受损零部件都要在指定4S店进行更换,换一个轮胎加刹车装置都要花3万多,“保险公司定责、定损后,整车修理大概要花七八十万。”这么贵的豪车受损,天价维修费让围观群众禁不住感慨:“这么贵的豪车怎么赔得起哟!”


    记者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了解到,事发地点有斑马线,车辆是可以调头的,但按照相关规定,在保证安全通行的前提下,转弯车辆须遵循“转弯让直行”的原则通行。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及定责,交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5/08/content_515783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