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事故案例分析

时间:2015-01-30 08:46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林雯俊 点击:
2014年12月22日晚20:20分左右载一名乘客在沿河大道古田一路附近,乘客要求违法调头,因转弯不让直行,与自己同向行驶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严重受损,及双方驾驶员严重受伤

        2014年12月22日晚20:20分左右载一名乘客在沿河大道古田一路附近,乘客要求违法调头,因转弯不让直行,与自己同向行驶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严重受损,及双方驾驶员严重受伤,乘客受伤后自行离去。我方驾驶员伤情严重,5、6、7排三根肋骨断裂。经硚口大队处理双方负同等责任。伤者送古田普爱医院救治。
        分析事故原因:1、事故司机违章调头。2、对方司机强行超车。
        希望该事故的发生,引起广大驾驶员的重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争道,不抢行,安全才能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