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分析

时间:2015-02-28 11:08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林雯俊 点击:
2015年元月6日21:45分左右,我分公司主班驾驶员李某,驾驶自编号1037号出租车,在江汉桥载一乘客到翠堤春晓

  事故经过:
  2015年元月6日21:45分左右,我分公司主班驾驶员李某,驾驶自编号1037号出租车,在江汉桥载一乘客到翠堤春晓。当车辆行至崇仁路信号灯前200米处,遇一行人由南向北过马路。因驾驶员观察不力,导致车辆左前与行人左侧发生碰撞。造成行人严重受伤昏迷。此事故经硚口大队处理,伤者送往中山医院救治,车辆暂扣。
  事故原因 :
  一 、驾驶员为未注意观察,未发现行人是事故发生主要原因。
  二、行人未走斑马线过马路,是事故发生的次要原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