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学会自我保护

时间:2015-05-11 12:57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11日早上,二分经理方国斌带领指导员桂莲、班长喻海军来到汉阳五医院看望受伤住院的自编号2026副班驾驶员唐宏兴师傅。

  11日早上,二分经理方国斌带领指导员桂莲、班长喻海军来到汉阳五医院看望受伤住院的自编号2026副班驾驶员唐宏兴师傅。
  因病房床位已满,受伤的唐师傅被院方临时加床安排在病房走道。只见唐师傅左眼乌青,整个左脸都肿了,导致面部有些变形。经交流得知其左眼窝处骨裂,鼻梁骨折。
  据唐师傅说,5月9日下午16:30左右,他行车至五里墩路口等红绿灯时,后面等候的轿车突然起步与其车追尾。唐师傅下车到车尾查看情况,还未起身问其缘由,就被小轿车副驾驶座上一个青年攥住衣领,挥拳打中左眼,当时左脸就鲜血四溅。青年并未住手,继续朝唐师傅左脸打去,直至路边警察赶来,并将唐师傅送往五医院接受治疗。
  了解完事情经过后,方经理表示只要唐师傅有需要,公司将全力配合这次打人事件的调节工作,并提供法律援助以保护驾驶员的利益。在此我们也要提醒驾驶员师傅在行车途中请避免与乘客或他人发生冲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