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天气渐渐炎热 预防车辆自燃

时间:2015-07-01 16:08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林雯俊 点击:
  本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一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利用驾驶员安全文明学习的时间,对安全行车进行了全员宣传

  本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一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利用驾驶员安全文明学习的时间,对安全行车进行了全员宣传。特别提示驾驶员,天气越来越热,要谨防车辆自燃事故的发生,要经常检查车辆油路、电路和气路。并将发生过自燃事故的典型案例拿出来与驾驶员共同学习,起到防微杜渐的作用。
  2014年4月17日04:07分,车号鄂AX3K52的车辆,行至和平大道附近,车辆自然。电路短路,后背箱中控锁失灵无法打开。周围无过往车辆,火势无法控制。随后拨打119报火警。初步判定为电路短路起火。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