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转弯调头切记慢速并留意对向车辆

时间:2016-10-28 14:2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上周五,朋友给我描述了一段保时捷卡宴撞上出租车,两车严重受损而判出租车全责的事故。
  当时是晚上大概十点左右,在一条黑漆漆的小路上,卡宴直行,速度比较快但没超速,突然一辆出租车在斑马线不知道是左转还是要调头,据说出租车没开车灯,卡宴连刹车都没踩,硬生地撞到出租车的右侧叶子板部分,出租车副驾乘客轻伤,司机下车之后傻了眼,只说了一句“我肚子疼。”警察来后,将两车一并拖走,乘客送医。
  周一,定损结果出来,毫无悬念,出租车司机全责,这下司机傻了,懂车的都知道,卡宴的维修费不便宜,司机当时怯怯地表示自己没钱垫维修费,要不去他朋友开的修理厂去修,懂行的人也知道这不可能。
  不知道是司机在驾驶中没注意还是根本没去看对向有没车驶来,都是他自己失误造成,所以在此告诫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