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发生事故及时反应 拉近距离温暖人心

时间:2018-04-23 10:39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吴国祥 吴涛 张慧 点击:

  2018年4月19日12时15分,六分公司安全科长甘红培接到了驾驶员伍福雄的事故通知电话:他驾驶的鄂AX6K88出租车在三环线汉蔡高速立交桥至长丰桥下行20米处与鄂AHU892大型汽车、皖N86037大型汽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甘红培科长接到电话后顾不上吃午饭,立即带领安全员吴涛赶往事发地点。在途中,甘红培科长通过电话询问了解事故发生经过、驾驶员伍福雄和对方车辆有无人员受伤等情况。得知无人员受伤后亲切安慰驾驶员,并稳定驾驶员情绪。到达现场后,陪同驾驶员等待事故定责。最终事故发生原因为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责任为全责。
  随后甘红培科长和安全员吴涛陪同伍福雄将车开回大通修理厂,并积极和安全副总顾成沟通车辆维修的相关事宜,一直到下午6点才结束。这时早已过了晚饭时间了。两人却连午饭都还没吃上。
  当晚安全员吴涛在六分的班组微信群中就这次的事故进行了通报,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中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现实的事故摆在眼前,不要再把安全提示当成一个口号来喊,而是要真真正正的落实到平时的营运驾驶操作中。群里的驾驶员纷纷响应表示会引以为戒,并对六分公司积极为驾驶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高效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
  班组长黄兰平在群里说到:六分公司为驾驶员所做的服务,让驾驶员切身感受到了公司的管理越来越正规、成熟、完善。让驾驶员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他代表所有班组长向公司表示了深深地谢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