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典型事故分析

时间:2021-10-29 09:22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林雯俊 点击:
  事故经过:
  2021年8月5日凌晨3点21分左右,大通分公司副班驾驶员方某驾驶车牌号鄂AXJ637车辆行驶至洪山区白沙二路,等待红绿灯左转时,由于自身操作不当,转弯幅度过小,导致与正常直行通过的渣土车发生碰撞,致使车辆严重受损、驾驶员受重伤。经洪山区交通大队认定我方负该事故同等责任。预计事故损失将达50万。
 
  经验教训:
  一、夜班驾驶员不要通宵营运,特别是下半夜行车风险相对其他时间段大幅增加,而且营收是全天最低时期。
  二、营运行车中要主动远离渣土车、搅拌车、豪车等特殊车辆。
  三、交叉路口不要争道强行,特别是与大型车辆 抢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