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2022年6月份一分电子违法通报

时间:2022-07-28 16:0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月份我分公司在编246台车辆共产生电子违法交通行为73条较上月减少12条,其中违法停车行为27条、闯红灯行为19条、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13条。三大违法行为共计70条占总数的80.8%。因此继续预防三大违法行为的发生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以下有几类违法行为现场图片供大家学习规避。请阅之。
  一、违法停车行为电子眼27条明细。 
  1、解放大道国广门前违反出租车位临时停车时长超3分钟。 

2、青年路地铁站2号线A-B出口全天24小时不能停车。 

3、解放大道协和医院西违反商圈医院周边禁止停车规定的行为。
   4、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下引桥超时停靠7分钟的行为。违法行为证据图片一 
  违法行为图片二 
  违法行为图片三(区间限时起点)
 

二、违反信号灯指示通行的(闯红灯)行为19条明细
 
典型容易闯红灯地段:汉阳马'沧湖路路口20米处  
 

三、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13条明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