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做好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22-09-14 10:22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吴复隆 点击:
  8月19日五分公司鄂AXR40*在汉阳区人信汇附近开元悦居酒店(王家湾店)搭载乘客到武昌区锦江之星品尚酒店(水果湖店)。因路线选择问题引发乘客报警并投诉故意绕路,经比对车辆轨迹和百度地图,最终认定线路纠纷。
 
  驾驶员罗*搭载乘客后没有第一时间导航,而是先起步边开车边导航,错过了百度地图最近路线的右转进入蟠龙路。凭经验选择在隆祥街地下通道调头上二环线。
 
 
 
  而百度地图最近路线应该是右转进入蟠龙路-芳华路-龙阳湖北路上二环线。
 
 
 
  驾驶员罗*因路线选择不当,乘客认为司机故意绕路,继而报警并投诉故意绕路。服务细节问题,引发劣质服务服务投诉,实属不当。
 
  特别提醒:
 
  1、搭载乘客一定要第一时间导航,确定路线后再启动车辆。
 
  2、导航选择路线一定要选择“距离最短”。
 
  3、遇堵车修路需变更线路时,一定要提前与乘客协商一致。
 
  4、做好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营运,尽量规避投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