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争做优质服务 安全行车好司机

时间:2023-03-23 09:57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王慧君 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巡游出租车服务质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增强每位驾驶员规范服务、安全行车、提升乘客满意度的服务意识。2022年3月18日上午,大通四分公司在各班组开展了“优质服务,安全行车”班组好司机评选活动。
 
  2月,四分公司共发生交通违法行为85起,环比上月63起增长35%。交通违法行为大幅上升。T3航站楼下引桥(限时7分钟通行)此项,共有13位驾驶员违规,提醒师傅们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时,一定注意停留时间不要超过7分钟,避免被电子眼抓拍。有三类重点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务必高度重视:1、违章停车30起占比35%;2、不按导向车道行驶19起,占比22%;3、违反交通信号灯通告闯红灯15起,占比17.6%。
 
  2月,共发生有责交通事故6起,其中单方事故2起,变道碰撞事故,追尾事故1起,碰撞事故1起。典型事故分析:2023年2月13日上午09:18分,我方车辆左转与对向直行车辆发生碰撞,双方车损,交警定我方全责。经监控回看发现,驾驶员在红绿灯路口左转时,没有观察路面情况,也没有发现对向直行车辆,造成碰撞事故。在红绿灯路口转弯或者掉头时,必须观察路面情况先让直行车辆先行。
 
  希望各位驾驶员从别人的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都争取做到规范服务“零投诉”;乘客评议“零扣分”;安全行车“零事故”;文明驾驶“零违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