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2023年02月份一分电子眼情况通报

时间:2023-03-28 16:0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02月份我分公司在编281台车辆共产生电子违法交通行为56条较上月减少24条,,其中违法停车行为17条、闯红灯行为4条、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25条。三大违法行为共计46条占总数的82.1%。因此继续预防三大违法行为的发生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以下有几类违法行为现场图片供大家学习规避。请阅之。
  一、违法停车行为(17条)
 
 
  二、违反信号灯指示通行的(闯红灯)行为4条明细
 
 
  1、杨园南路(欢乐大道至团结大道)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行为
 

 
  三、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25条明细
 
 
  1、和谐大道望湖路路口
 

 
  2、1157车鄂ADX3655三条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行为
 
 
 
  3、后湖大道怡康路路口
 
 
 
  4、云飞路(商务西路路口)
 
 
  5、建设大道(和谐大道至兆瑞大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