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维修保养 >

二手轮胎隐患多

时间:2014-04-28 16:3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近期关于武汉出租车的士更换二手轮胎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多数司机为贪图便宜,更换二手轮胎,悉不知二手轮胎直接给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多么大的影响和伤害。
    首先,汽车轮胎是有一定寿命的,一般的汽车轮胎使用两三年后,即使没开过多少公里,它的安全系数都会明显降低。旧轮胎不论是放在前轮还是后轮,使用起来都十分危险。
    其次,二手轮胎老旧磨损隐患多,容易造成爆胎。重则对自身及路人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
    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请远离二手轮胎。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