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维修保养 >

A60车辆维护保养的心得

时间:2021-10-29 15:47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王晓东 点击:
  我是大通302分公司的驾驶员王晓东。在2018年公司换车之际,因A60车出现许多维护保养和操作的问题,为解决司机们的困恼,在三分公司汪经理和沈科长的倡导下,我们成立了《玩车联盟》的微信群为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在用车养车方便排忧解难。值此公司十九周年庆典之际,借这机会特总结了一部分平时维护保养的小经验在此和各位同仁分享已便大家日常维护:
 
  1 火花塞   普通的火花塞5至6万公里更换,单依金或铂金的火花塞7至8万公里更换,依铂金或双铂金火花塞9至10万公里更换。
 
  2喷气共轨每10万公里保养清洗。
 
  3减压阀每十五万公里或一年清洗保养。
 
  4离合器视使用情况九至十三万公里更换,(内拔叉及离合器线使用两套片子压盘后建议全部更换。)
 
  5轮胎视胎花深浅十至十三万公里更换。
 
  6发电机九至十三万公里保养更换碳刷。
 
  7电瓶启动电压低于11.5伏应及时更换。
 
  8前减震器上支座及发动机上下机脚每十万公里检查如有开裂及时更换。
 
  9发电机皮带及张紧轮每三十万公里检查更换。
 
  10水箱冷却液每半月检查一次液面高度如缺少应及时加注。
 
  11变速箱油半年或6万公里注意更换。
 
  12刹车油建议每年更换一次。
 
  以上内容还需结合各自车辆实际使用情况略做调整,如有不周之处还望谅解,谢谢!同时也祝愿大通公司在以后的日子里的发展也顺顺利利,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