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维修保养 >

雨季电车充电注意事项

时间:2023-04-25 11:17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张神甫 点击:
  1.强降雨过程中,请尽量避免在露天积水站场充电。
 
  2.在有遮挡的充电桩充电时,请检查充电枪是否被雨水浸泡过,枪内是否有积水或杂物,检查并清理出充电枪内积水、杂物,先将枪头内擦拭干净再使用;从充电桩上拔枪时,注意防止雨水溅入枪头内,在持枪移动时务必保证枪口朝下。
 
  3.车载充电插座在打开盖时,务必保证不要暴露在雨中,避免雨水溅入插座。
 
  4.充电枪在插入或拔出车载充电插座时,请务必使用雨具遮挡,避免雨水溅入充电枪和车载充电插座内。
 
  5.充电完成后,请务必将充电枪插回充电桩的插枪口,保证充电枪在移动过程中枪口朝下和将充电枪插回充电桩时用雨具遮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