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安全行车心得(5199号车黄雄英)

时间:2013-05-30 14:11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黄雄英 点击:
我是大通五分公司一名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在出租车这个行业工作了十五个年头。在我心中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我觉得马路上划的线不是划的好看的,那是我们大家的生命线

      我是大通五分公司一名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在出租车这个行业工作了十五个年头。在我心中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我觉得马路上划的线不是划的好看的,那是我们大家的生命线,不能擦、不能碰、更不能压。在行车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要压线行驶;在严管路段、路口、有禁停牌附近,不要停车上下乘客。如果乘客非要下车,我们一定要耐心说服,实在不行,就说我少收你车费,这里停车属违停,如果违停了我们辛苦一天是白做了,谢谢你理解。这样既做好了优质服务又避免了违章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家都知道一旦有交通事故发生就有经济损失,一不小心就会把捡了一年的柴一次全烧光。我们长时间在出租车上工作,大脑容易缺氧,有机会时就应该下车活动一下,比如主动下车为乘客开后备箱拿行李,既为乘客提供了优质服务,又让自己呼吸了新鲜空气、活动了筋骨,从而也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