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老司机才不会在车里放这七样东西!

时间:2016-06-15 11:20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有了车总想像装修新房一样给爱车来个大装修,可是有些装修会危害生命安全还需谨慎。当你坐进装饰得很温馨的车里是会感觉很好,可是危险也时刻伴随着你

  有了车总想像装修新房一样给爱车来个大装修,可是有些装修会危害生命安全还需谨慎。当你坐进装饰得很温馨的车里是会感觉很好,可是危险也时刻伴随着你。

  后视镜挂件

  挂装饰品在后视镜上,就仿佛是挂了一把手枪在上面,一旦有意外情况很容易中弹。一旦发生猛烈撞击,首先伤害你的就是这些挂饰。

  地胶

  买车的时候4S店的销售为了留下你这个潜在客户,会赠送大礼包,其中就有地胶,这种地胶它是一种化学产品的胶,车经常在阳光下暴晒使地胶散发有害气体。后果还用多说吗?

  自购安全带插卡

  安全带对有些车主来说是安全保障,而对于个别人来说就是一个束缚,但是不插上安全带车就一直警报,于是有商家看上这一点,开始兜售安全带卡槽,其实这是一种既违章又危险的行为。这种自欺欺人的事还是早日收手比较好。

  型号不匹配的脚垫

  曾经有一辆新车刚出4S店就发生了车祸,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脚垫卡在了刹车踏板的下面,导致车主无法正常刹车,快速撞击到前车。这起事故让我们警醒,脚垫一定要选择固定的且与汽车型号匹配的,切不可贪图便宜随意购买。

  挡把套、方向盘套、手刹套

  这个女司机比较喜欢折腾,觉得舒适可爱的同时忽略了安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打滑的方向盘套会让你失去自救的几秒钟。

  车载香水

  车载香水大多是小厂商生产的,用一些化学用品勾兑出来的香料,长时间闻这些刺激性香味会对身体产生伤害。尤其是夏季经过暴晒之后,香水瓶就像手榴弹一样,随时可能因为撞击而爆炸。

  后挡风玻璃前的毛绒玩具

  车内的后视镜很重要,我们观察后方情况及倒车时,都会用到后视镜。而毛绒玩具的摆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视线,关键时刻看不清楚,是很危险的。如果你是为了给小孩子观赏玩,劝你还是在家里给他搭建一个儿童世界吧!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