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夏天对车的保养

时间:2016-08-23 08:45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熊斌 点击: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汽车保养也要引起注意,防止过热,人车都必须小心。夏季行车当然最忌讳过热,有时候过热的车辆会引发电子甚至机械系统故障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汽车保养也要引起注意,防止过热,人车都必须小心。夏季行车当然最忌讳过热,有时候过热的车辆会引发电子甚至机械系统故障,许多发生自燃的车辆没有特别严重的故障与损害,只是因为某些系统在过热的压力下而出了问题。要注意不让汽车长时间不间断地行驶,或者让车辆长时间无遮挡地在太阳光的照射之下。
  另外保护轮胎也非常重要,可以适当降低车胎气压,或者为车胎改充物理性能更加稳定难以膨胀的氦气。若长途行车中发生了胎温过高的情况,应及时将车辆停于阴凉处休息降温。切勿采用向车胎泼冷水的办法降温,否则容易使轮胎胎层因为温差而撕裂。另外,也不能采用放气的方法降温降压,否则胎温胎压还会继续上升。
  除了对车的保养,夏天因为天气炎热人的心情也会容易烦躁,我们身为服务行业的一员,一定要保持好心情,才能更好的为乘客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