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雪地行车经验谈

时间:2018-01-30 10:28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李晖 点击:

  冬季在雪地里面行车的时候,要注意车速不要过快。雪后的道路非常的滑,车辆在雪地上面行驶会不容易控制,车速过快时刹车或者转弯,会让车辆失控发生危险。所以在行车的过程中要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车距,不要跟的太近,以免发生突发状况的时候没有办法控制发生碰撞。
  在雪地行车还要注意不要猛踩刹车,尽量的保持车速平稳,不要太快。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要一踩一松连续的轻踩刹车,这样一点点的让车速降下来然后停住,猛踩刹车容易让车子失控发生危险。另外还要注意不要猛打方向盘,不管是直行躲避车辆还是转弯的时候,打方向盘一定要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打,猛打方向会让车子失去控制。
  雪后行驶在上下坡路段时,要注意使用低速档行驶,不宜挂高速档行驶。同时在上下坡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换档。低速档行驶可以让车子再坡道上平稳的驶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