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安全行车要点

时间:2021-10-19 10:1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龙子文 点击:
   “十一国庆节”来临,加上“惠游湖北”等活动,会导致人流量、客流量会明显加大,各位师傅们在做好营运的同时,一定要紧绷安全线!注意行车安全!节假日期间做到:
  1、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礼让行人,杜绝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杜绝重大交通事故;
  2、不超速行车,不随意变道,不随意穿插,避免交通事故;
  3、不疲劳驾驶,开车不打野,不玩手机;
  4、上下乘客过程中一定要观察周边,提醒乘客开车门注意后方来车。
  如有外出武汉市、湖北省的计划,一定向公司提前报备,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