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冬季安全行车重要提示

时间:2021-12-23 11:5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龙子文 点击:
  驾车时要安全文明行车,不争道抢行,遇到交叉路口,要注意减速慢行、按规定让行,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
 
  上下乘客时,一定要观察前后的电动车,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上下乘客,下车时注意提醒下车乘客注意安全,晚上开车要充分利用灯光提高能见度,看清前方道路,车辆及行人动态。
 
  雾天出车时应将风窗玻璃和车灯玻璃擦干净,遇大雨、团雾等恶劣天气,要及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雾灯,雾天行车也要降低车速,适当增大跟车距离,减少变道超车。
 
  要做好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对车辆制动、转向、行驶系及气路管道、水路管道、油路管道等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保养,为车辆装备必要的防冻装置,按规定添加机油、齿轮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