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电动车试驾感受

时间:2021-12-30 10:55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兰平 点击:
  昨天参加公司E70最新款电动车试驾。上午9:18分从总公司出发,车子底盘比A60要高点,座椅平些,靠背是镶嵌式蛮舒适,安全带柔软些,内饰无异味高档些,方向盘是立体感,电动自动挡摸着更舒服。一个前进档,一个倒档,一个空档带自动手刹,操作很简单。右脚刹车踩板很宽大,车子灵敏度很强,上坡有力,坡中间起步不后滑一样有力,操作简便不累。高速起步0至百码约9秒完成。底盘重、稳定性强,开140码不漂不晃。仪表盘是自动雷达波显示,方向盘上有好多按纽,操作更方便,无噪音提速特别快。后备箱容积大,前挡风玻璃视野开阔。三镇来来回回,上坡下岭悬停急刹皆行。行至下午5:40报警灯亮了试驾结束。跑了270公里显示续航还有38公里,还有二次龟速灯报警,等于是二次警示提醒。
 
  充电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八十,快充只需20分钟,充满则需70分钟。270公里天然气约需85元上下。试驾一天劳动强度大大降低,更因为无离合器解放了左脚,但还是不习惯,手有点不自觉。总之开着舒畅省力省气钱人舒服多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