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端午”节安全行车提示

时间:2022-06-02 09:36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龙子文 点击:
  端午节假期是走亲访友、旅游出行高峰时期,为了您的道路交通安全请提前选择好营运路线和时间避免陷入交通拥堵,主动防范交通事故,注意力高度集中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根据武汉市气象台预报,端午节假期我市有阴雨天气,气温维持在23-31℃,阴雨天行车追尾、擦碰事故相对多发,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
 
  防止疫情反复,再次提醒大家营运过程中戴好 ,保护自身的身体健康!如确实有出城需求的车辆,需提前与公司各指导员或者安全科同事报备(出城及返程时间)!严禁酒后驾车以及将车辆交由无证人员(未在公司办理服务监督卡)驾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