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电子违法分析

时间:2023-03-01 09:1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admin 点击:
  2023年01月份一分公司在编252台车辆共产生电子违法交通行为80条较上月增加28条,,其中违法停车行为14条、闯红灯行为16条、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30条。三大违法行为共计60条占总数的75%。因此继续预防三大违法行为的发生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以下有几类违法行为现场图片供大家学习规避。请阅之。
 
 
  一、违法停车行为电子眼14条明细。
  1、机场空港大道南向北违反限时7分中的停车禁令指示的行为
 
 
  二、违反信号灯指示通行的(闯红灯)行为16条明细
 
 
  1、杨元南路欢乐大道违法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行为
 
 
 
  三、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30条明细
 
 
  1、芙蓉路春晓路路口不按导向车道指示通行的行为(图一、图二)我方车辆占据左转车道确直行通过路口。
 
 
  2、石桥一路中一路路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