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我为女足当司机(2086号车郭平)

时间:2007-10-30 09:43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于2007年9月10日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和天津等五大城市举行,这是继1991年第一届女足世界杯在中国广州成功举办后,中国又一次举办女子世界足球大赛。武汉有幸成为赛区之一,而我又有幸能在武汉成为自愿者中的一员,更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细节决定成败,既然我们志愿者是武汉赛区对外形象的一个窗口,那一定不能在细节上出错。根据工作要求,我们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后,分别派上了不同的部门。我是专职司机,分派我的是10号车。当我得知10号车是中国队的专车时,我更加觉得自己责任重大。我要尽我的全力为我们的玫瑰服务好,让他们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实力,为我们中国队争光。

 

  在为中国队服务的20多天里,是我人生中快乐的日子。我见到了主教练多曼斯基、酷味十足的马晓旭、散发青春气息的浦玮等女足队员。别看她们在赛场上个个英姿飒爽,生活中的她们个个都是开心宝贝。休息的时候她们问我武汉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向她们介绍起“东湖”“黄鹤楼”“归元寺”,还有武汉的名小吃“鸭脖子”“热干面”……她们听我介绍得津津有味。

 

  有时候我们甚至还充当业余翻译。一天晚上九时我到机场接一位中方领导,提前20分钟到达机场。这时一位外国记者推着行李来到我面前,指着我的胸牌用英语叽哩呱啦跟我说了一大通话。当时我一下愣住了,连声用英语说:“Sorry”。表示我不懂英语。他笑了笑随后拿起我挂在脖子上的牌子看了看,指着牌子上面足联的会徽然后做出一个睡觉的姿势。我马上明白了,原来他是要找指定酒店。于是我用英语对他说shangri-la(香格里拉)Hotel。老外激动的拍着我的手说OK!OK!

 

  我们20多名的哥的姐个个都在为女足世界杯努力服务。我们的口号是“服务好世界杯,展示中国武汉风采。”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20多天紧张的工作终于有了完满的结果。我们的服务得到了国际足联、中国体委、武汉足协的一致好评,我们也与队员和中方领导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图为郭平与女足队员马小旭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