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开展“班组竞赛” 活动的倡议书(5018号车贺小敏)

时间:2007-02-14 13:4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贺小敏 点击:
全体出租车驾驶员:

  大家好!

  我是大通公司5018号车承包驾驶员,五分公司第一班班长贺小敏。

  2006年,我班组成员在公司班组化管理精神的指导下,齐头奋进,涌现出3台“雷锋车”、2台“星级车”,全年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全年无服务质量投诉,取得班组化建设的初步成果。在新的一年,为响应总经理室提出的“争做行业标杆、力创卓越绩效”的号召,为有效推动全公司服务质量的提高,建设和谐大通,我作为一名普通的驾驶员诚挚地向全公司驾驶员倡议:

  ——以“班组竞赛”活动来提高我们的自身素质!我们要充分借用班组这个平台,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风尚,主动学习,不断进取,充分享受为社会服务的快乐与愉悦。

  ——以“班组竞赛” 活动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倡导“比拼”,我们要在“比拼”中追求进步, 我们要通过“比拼”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围绕着“新承诺”,实现营运零拒载、服务零投诉,更好地为大众服务。

  ——以“班组竞赛” 活动来营造我们的温馨家园! “比拼”是形式,“和谐”为根本,我们要以班组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每个班组的特点,通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形成人人爱班组、爱企业、爱行业的氛围,让大通成为大通人的温馨家园。

  朋友们,新年伊始,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贴心地为社会服务!让我们更加努力、更加精心地创建大通品牌,让大通车成为市民“打的”的首选,让大通出租成为武汉出租行业的骄傲!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