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一顿特殊的年饭(2086号车郭平)

时间:2007-02-16 16:1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中华民族的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的人民政府在默默付出的同时还不忘我们这些老百姓。我们的父母官李宪生市长和市委成员一行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慰问我们,跟我们拜年并与我们一起吃年饭,让我们老百姓心中由衷的感激政府的关怀。公司陈祥勇总经理代表公司领我与王国桥一起参加了此次年饭会。

  年饭中市长对我们问寒问暖,征求意见,听取合理化的见意。在和谐的气氛中,我们一起畅谈着武汉的美好前景和未来。在年饭中市长也诚恳地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理解政府工作,并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宣传员,解说工作。”

  市长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哥的姐在一年中的成绩和贡献,也理解的哥的姐的难处,并表示将逐步来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在交谈中,市长问了我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啊,年货办了没有啊等等。在几小时的交谈中,我深深地感到市长对我们这群出租车司机的关爱,为了感谢市长对我们的关爱,我在市长面前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创新武汉、和谐武汉”为武汉市的出租车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我的一份贡献。

  最后我再次感谢市政府对我们出租车司机的关爱,我以后一定要更加踏踏实实的做事,为我们行业做好模范带头做用。

猪年前夕,李宪生市长与出租车驾驶员吃年饭。
图为李市长为我公司五星级车驾驶员王国桥发放慰问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