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论学雷锋

时间:2017-04-02 09:1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学雷锋呢?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学雷锋呢?
  有些人认为雷锋精神已经过时,但绝大多数认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认为学雷锋关键是要抓住实质,热爱本职工作。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要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有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钉子”精神。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作为司机,我们的敬业、诚信,我们的奉献、友爱,我们的一言一行直接反映出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经过全市人民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我们终于赢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我们怎样才能长久保留住“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呢?这就要求我们各行各业从自己做起,坚守岗位学雷锋,从自己的身边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这样学雷锋才能坚持长久,而不会出现“三月来、四月走”的情况。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和谐,越来越文明。
  社会的发展呼唤雷锋精神!人民的生活需要雷锋精神!!新世纪的出租车司机更需要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